广州地化所举办2017年研究生迎新元旦晚会

  

   

  1229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举办了地学笃行,梦化2017”为主题的研究生迎新元旦晚会,晚会由广州地化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教育处处长马跃良,中科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焰,以及在所研究生和部分老师、家属出席晚会。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舞蹈和歌曲类型多样,从动感十足的街舞《Sugar》到柔美动人的民族舞《楼兰少女》,从流行歌曲《思念是一种病》到粤语经典《光辉岁月》,从中西合璧的乐器合奏《青花瓷》到风韵十足的汉舞《冰菊物语》,让观众感受到不同艺术形式的美。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高雅的大提琴独奏和钢琴独奏,也有脍炙人口的相声《食堂大改造》,相声内容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引发全场频频欢笑。兄弟院所华南植物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百变52》和《帮我忙》更是笑料不断,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节目表演,马跃良老师还为2016年度广州地化所力行杯篮球赛获奖队伍及选手颁奖。在抽取特等奖的环节,何宏平书记向大家送出新年的祝福和期望,同时也对本次晚会节目质量给予了积极肯定。特等奖获得者胡万龙同学表示,自己是16年刚入所的博士研究生,过去半年充分感受到广州地化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祝福大家来年多发文章。 

  舞台上一个个精彩节目和观众席一阵阵爽朗笑声,正是研究所丰富生活的一个缩影。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广州地化所人共同享受缘分带来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驱散冬季的寒意。 

  回首2016年,我们骄傲自豪;展望2017年,我们斗志昂扬!地学笃行,刻画了广州地化所每位成员对科学事业的勤勉和坚持;梦化2017,承载着广州地化所师生们对2017年的期盼和希冀! 

    

 

 

 

 

 

 

 

 

研究生会供稿(文:孙一卓;图:林晓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