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积极参加广东青年科学家进地市考察活动

  

 

  1212-15日,由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广东青年科学家联络中心联合组织的2016年广东青年科学家进地市活动在肇庆市举行。来自全省22个高校、科研院所的38位青年科学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吴世军和赵建亮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活动。 

  此次肇庆考察活动旨在加强青年科技人才交流,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充分发挥青年科技专家的智囊作用,通过与肇庆市企业等单位精准对接,打造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与地市人才合作新机制,推动肇庆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期间,吴世军和赵建亮副研究员分别与启迪科技城(肇庆)及奥茵环境工程公司进行了对接,并介绍了广州地化所和各自团队在分散式污水处理和抗生素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和推广工作。对接企业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能继续沟通,并最终达成实质性的合作。 

    

 

    

 

(学会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