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党委为研究生党支部辅导员颁发聘书

  

   

  近日,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陆续参加研究生党支部大会,为新聘任的研究生党支部辅导员举行聘书颁发仪式。 

  建立研究生党支部辅导员制度,充分发挥离退休老科学家、老党员传帮带作用,是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加强党支部建设,拓宽党委与党支部沟通渠道,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 

  许多离退休党员曾是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务工作者、先进榜样,理想信念坚定、党性和政治责任感强,有较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对研究所的历史和文化传承有着亲身经历和深刻认识,可以给予研究生父母般的关爱和情感上的交流,对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起到其它方式无法替代的作用。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强烈拥护所党委建立的辅导员制度。新聘任的辅导员十分感谢党委对他们的信任,并希望同大家做朋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