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召开2016年度职能管理与支撑岗位工作人员年度述职暨服务对象评价大会

  

  

  125日和1220日,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分别召开了2016年度管理与公共支撑岗位工作人员和技术支撑岗位工作人员年度述职暨服务对象评价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宏平,副所长张干,副所长张海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主持,47名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岗位工作人员和49位技术支撑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年度的述职大会。评委由各实验室科研人员代表组成。 

  会上,述职人员依次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了2016年取得的工作业绩,梳理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以及下年度的工作计划。现场评委与述职人员积极互动,现场评委积极点评,既有赞许、鼓励和鞭策,也有指正、建议和期望,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达到了总结工作、发现问题、探讨思路、提升水平的目的。 

  本次大会是广州地化所推行以“质量+贡献”为主导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首次将“服务对象评价”纳入职能管理与支撑岗位工作人员绩效考核体系中。通过实施此项改革举措,旨在全面评价技术支撑系列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业务水平和工作业绩,提效率、促创新,为研究所的健康发展和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人事党群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