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Holly White女士访问广州地化所

  

 

    20131112日,英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科技创新网亚太区主管Holly White女士在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与创新首席代表刘明女士的陪同下,访问了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和副所长张干接待了英国客人,双方进行了会谈。正在该所访问的英国地质调查局John Rees教授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Kevin Jones教授以及该所科技处长等参加了会谈。

徐义刚主持了会谈,张干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广州地化所的概况,以及该所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环境中心联合组建的“国际环境研究与创新中心(International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entre for the EnvironmentI-RICE)”的概况。Kevin Jones教授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和兰卡斯特环境中心,以及与广州地化所的合作方式、创新模式、基础研究与产业对接等。

Holly White女士和刘明女士就两国科技合作的模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希望I-RICE的合作模式能成为中-英科技合作的典范。

 

                                                      

                                              (外事办公室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