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行2013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

  

      

1022日,广州地化所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大会在所图书馆四楼64座会议室顺利举行,上届研究生会成员和参加竞选的2013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研究生部的老师出席指导。

会议上,上届研究生会主席慕生禄同学总结了上一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在场的人员都能感受到他们去年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对新一任成员的期望。竞选环节在活跃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各位同学踊跃登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经投票,2013届研究生会主席由刘静同学担任,副主席由钱坤同学担任,并产生了各部门的成员。竞选结果公布后,上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言并作相应的交接工作。

广州地化所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诞生了,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能薪火相传、相互团结,在确保认真完成学业、做好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力所能及地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继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并当好桥梁沟通作用,为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工作做出贡献。

 

 

 

研究生部

201310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