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认真组织收看中科院“传达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

  

7月15日下午,中科院广州地化所认真组织收看了中科院“传达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在所的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在职、离退休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30多人收看了视频会,所属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相关人员在亚热带所同时收看。

视频会第一阶段,党组副书记方新主持了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传达了7月8日至11日召开的“中科院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深入分析了中科院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强调了深化科研管理改革的重要性,提出了促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目标和要求。随后,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对我院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了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安排部署了中科院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的相关工作。

视频会第二阶段,白春礼主持了会议,并代表院党组就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阐释了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院属各单位作了详细要求和全面部署。中央派驻中科院的第二十八督导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徐振寰先后做了讲话,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广州地化所将认真领会学习视频会议精神,根据中央、中科院和广州分院的具体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精心策划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开展好相关工作。 

                                      (广州地化所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