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Taofik Adewale Adedosu 博士获CAS-TWAS博士后荣誉证书

  

尼日利亚Ladoke Akintola科技大学Taofik Adewale Adedosu 博士获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CAS-TWAS)博士后奖学金,于2012年7月至2013年6月到中科院广州地化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熊永强研究员的课题组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工作。

Taofik Adewale Adedosu 博士是尼日利亚Ladoke Akintola科技大学化学系副教授,主要从事石油和天然气的研究工作。他在广州地化所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期间,采用石油地球化学和同位素地球化学方法研究了尼日利亚上贝努埃海槽-贡戈拉盆地的生油潜力,研究结果揭示了该盆地内潜在烃源岩的可能位置,为贡戈拉盆地的油气勘探提供了重要的地质数据。

Taofik Adewale Adedosu 博士已完成了在该所的博士后研究工作,将于6月10日回国,广州地化所张干副所长代表CAS-TWAS北京办公室为Adedosu 博士颁发了CAS-TWAS博士后荣誉证书。

从2008年至今,已有4位CAS-TWAS奖学金项目获得者到该所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或博士后研究。2013年将有2位来自尼日利亚和1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生获CAS-TWAS奖学金项目到该所学习。

图片1:张干副所长为尼日利亚Taofik Adewale Adedosu 博士颁发CAS-TWAS博士后荣誉证书

图片2:Taofik Adewale Adedosu 博士与导师熊永强研究员和课题组研究生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