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化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和部署,5月24日,广州地化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实验室主任、中层干部等参加了签字仪式。所长徐义刚、党委书记陈绍勇与相关管理部门、学科组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3年是中科院全面启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关键一年,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特别强调要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反腐倡廉必须长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贯彻 “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职责、大力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保证研究所各项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广州地化所纪监审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