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13年度结题项目的通知

  

  根据“关于印发《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地化所科字201116号)和“关于印发《课题结余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地化所科字〔201115号)的规定,我所将对课题截止日期在201311日至20131231日的应结课题(包括已冻结课题)进行清理。 

  请注意,清理后的课题,课题财务数据将被清空,无法再进行冲销、调账等,仅可以办理结余手续。 

  因财务数据清空后不可恢复,所以为避免误将未结题课题卡终止,请相关科研人员核对附件中项目(课题)清单中相应项目(课题)是否已经结题。如果课题因延期,不属结题之列,请携带相关证明(任务下达单位的批件等)在201472516点之前至科技处核对或联系科技处陈智强(85290123)。逾时未办理相关手续或未联系科技处的,清理课题将不再、也不能重新开通。请相关研究人员注意! 

   谢谢合作! 

  附件:附件为201311-20131231日应结题项目(课题)的清单,下载地址如下:http://office.gig.ac.cn/gb/newsview.asp?anclassid=12&nclassid=37&nnclassid=0&bookid=4079

  广州地化所 科技处、财务处 

  2014.06.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