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6月项目/课题结题通知

  

  按照我所《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穗地化所科字201116)的相关规定,我所将于近期对20145-6月结题的项目/课题进行冻结、关闭(具体时间以任务书的执行期为准),请各位相关项目/课题负责人尽快到图书馆办理相关的结题归档手续。另外,若项目/课题已向任务下达部门申请延期,并获得相应延期批复,请于2014630日下午4时前将批复文件提交至科技处428,以便办理延期手续。若项目执行和验收过程存在特殊情况,需及时与科技处陈智强联系。逾期则不再受理延期申请。 

  《中国科学院科研课题档案建档规范》中规定科研课题应在任务书规定的结题日期结题后3个月内归档完毕。项目/课题结题的相关规定请参照《课题结余经费管理办法》(穗地化所科字〔201115 号)、《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穗地化所科字〔201116号)和《横向课题和科技开发项目的经费管理办法》(穗地化所科字〔201118号)。 

  附件为20145-6月应结题项目/课题的清单,下载地址如下:http://office.gig.ac.cn/gb/newsview.asp?anclassid=12&nclassid=37&nnclassid=0&bookid=4076

    如发现课题结题信息有错误,请及时与科技处陈智强联系,020-85290123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化所 科技处 

  2014-06-17 

附件: